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早报|中兴遭美国7年禁令将有何挑战?;南京市全面暂停网约车投放;大疆融资“竞价”20日结束

2018年04月18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中国取消汽车外资股比限制;阿里巴巴与五星控股达成战略合作;网易有道首次战略融资估值11亿美元
4月16日,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因中兴在2017年的案件中”作虚假陈述、误导商务部",将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供应零部件,期限为7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商评|美国发七年禁令 中兴临何种挑战?  

  财新4月17日报道,期待抓住5G机遇的中兴,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被美国扼住咽喉。4月16日,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因中兴在2017年的案件中”作虚假陈述、误导商务部",将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供应零部件,期限为7年。

  大疆融资“竞价”20日结束 一小时筛一次投资人  

  财新4月17日报道,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的新一轮“竞价”融资受到市场广泛关注。财新记者从接近交易的人士获得的相关资料显示,大疆10亿美元的融资计划在4月3日已经开启第二轮竞价,将持续至4月20日下午5点结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