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马集团:主力车型新能源版本将加速入华

2018年04月26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政府进一步开放汽车业,新能源汽车从2018年开始就不再受合资股比限制,mini电动车是否以合资方式国产化,出现不确定性
2018年4月25日,北京,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BMW宝马iX3纯电动概念车。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宝马集团全球CEO克鲁格说,宝马正加速向中国市场引入新能源汽车产品。4月25日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克鲁格还表示,这些产品将是其主力销售车型的新能源版本。

  此前宝马引入了7系和X5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这些产品定位高端,销量并不高。2017年年底,宝马引入了X1插电混合动力车型。2018年3月,宝马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插电混合车型530Le。

  克鲁格告诉财新记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宝马每卖出3辆5系车就有一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2020年,纯电动SUV车型iX3将在中国实现本土化生产。“到时候新能源车的销量会更高。”克鲁格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