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马集团在北京成立新研发中心

2018年05月15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完成沈阳、北京、上海三地研发布局,以形成面向电动化、数字化等未来技术的完整研发体系
北京研发中心是宝马集团在中国的第二个研发中心。图由宝马集团提供

  【财新网】(记者 肖莹)宝马集团计划在中国打造德国以外最大的研发体系。5月15日,宝马(中国)研发中心在北京揭幕,这是继宝马集团沈阳研发中心后在中国成立的第二个研发中心。下个月,宝马集团还将在上海揭幕第三个研发中心。

  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完成沈阳、北京、上海三地研发布局,以形成面向电动化、数字化等未来技术的完整研发体系,三个研发中心将分别承担不同功能。

  2013年,宝马集团与其中国合作伙伴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华晨宝马研发中心。在此基础上,2017年7月,华晨宝马新研发中心落成,该研发中心位于沈阳,主要负责电动化技术研发,包括整车、动力总成、动力电池技术等。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