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马计划2021年量产高度自动驾驶SUV

2018年09月17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马集团研发董事傅乐希称,iNEXT到2021年将在德国实现规模化量产,绝不会是小众车型,价格也不会特别贵
宝马是以驾驶感闻名的汽车品牌,在自动驾驶时代,宝马认为,车辆仍需要具有突出的运动性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宝马集团计划2021年量产其下一代概念车型iNEXT,该车型具备L3级自动驾驶功能,并可根据当时法律状况扩展至L4级。L4级已属于高度自动驾驶范畴。9月16日,宝马集团发布上述信息,此前宝马已在包括北京在内的全球四个城市展示了iNEXT。

  iNEXT是一款大型SUV,尺寸与宝马X5相当。宝马集团称,iNEXT代表了其对于未来出行的构想,是下一代技术旗舰车型。该车型将采用宝马第五代电动技术,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此外,iNEXT内部没有一个按钮,也仅在车辆前部安装了两个显示屏。所有车内的操作均可通过声控或手势触摸等方式实现。宝马集团研发董事傅乐希称,iNEXT到2021年将在德国实现规模化量产,绝不会是小众车型。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