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百度杀入小程序市场;高通指控苹果偷窃芯片机密;华兴资本IPO下限定价

2018年09月26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ofo否认利用GSE进行融资;Instagram创始人从Facebook离职;乐视网:贾跃亭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高通对苹果提出指控,声称iPhone制造商苹果窃取机密信息,以改进高通的竞争对手英特尔的芯片性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百度杀入小程序市场

  9月25日,百度(NASDAQ: BIDU)宣布旗下的智能小程序向企业、媒体、政府等机构开放申请。今年7月,百度发布了智能小程序,用户可在百度App的信息流、搜索结果等中,调用小程序服务。百度App业务部总经理平晓黎称,在过去两个多月的定向邀请测试中,百度智能小程序的月活跃用户已过亿。

  高通指控苹果偷窃芯片机密

  据彭博社报道,高通(NASDAQ: QCOM)对苹果(NASDAQ: AAPL)提出指控,声称iPhone制造商苹果窃取机密信息,以改进高通的竞争对手英特尔的芯片性能。苹果于2011年开始排他性使用高通的调制解调器,于2016年开始部分使用英特尔芯片。目前,在苹果最新的iPhone系列产品中,使用的也是英特尔芯片。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