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60亿元接盘万达文旅项目管理公司

2018年10月30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项目投资方和管理方分离的模式难以长久,融创希望提高已收购文旅项目的管理运营效率,盈利能力和资产价值
10月29日晚间,万达集团和融创中国(01918.HK)先后在公告中透露,融创出资60多亿扫尾万达文旅项目,全面接管万达原文旅集团和13个万达文旅项目的设计、建设和管理公司。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自去年万达近700亿元资产包大交易之后,融创再出资60多亿扫尾万达文旅项目,全面接管万达原文旅集团和13个万达文旅项目的设计、建设和管理公司。交易完成后,融创可随时更名文旅品牌名称。10月29日晚间,万达集团和融创中国(01918.HK)先后在公告中透露了这一消息。

  接近融创高层的人士对财新记者称,这一交易的背景正如双方公告之逻辑,是因为双方在具体项目实行过程中的合作并不顺利,融创希望提高已收购文旅项目的管理运营效率,盈利能力和资产价值。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