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谷歌母公司对在中国推搜索引擎表示疑虑;软银20亿美元投资韩国线上零售商;鸿海精密市值跌破万亿大关

2018年11月21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供应商集体申请金立破产重整;拼多多三季度亏损扩大至10.98亿;58同城原高级副总裁宋波等涉嫌受贿被刑拘
据彭博11月21日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董事会主席 John Hennessy对于谷歌CEO Sundar Pichai想要在中国推出受审查的搜索引擎的计划表示疑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拼多多Q3营收增逾六倍 亏损扩大至10.98亿

  11月20日,拼多多发布2018年Q3财报,当季营收为33.72亿元,同比增长679%,环比增长24%;净亏损10.98亿元,去年同期亏损2.34亿元。截至美股周二收盘拼多多股价大涨16.63%,报每股23.14美元。

  谷歌母公司对在中国推搜索引擎表示疑虑

  据彭博11月21日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董事会主席 John Hennessy对于谷歌CEO Sundar Pichai想要在中国推出受审查的搜索引擎的计划表示疑虑,“一款被限制的搜索引擎就比不太好的搜索引擎更好吗?”他表示由于中国的法律与其他国家不同,任何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公司都会牺牲一些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