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英国电信称华为仍是其5G“重要供应商”;摩拜回应裁员:属正常业务调整;中国电影票房累计达到595亿元

2018年12月26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再成被执行人 中兴通讯回应系正常商业纠纷;猿辅导再融资3亿美元 估值超30亿美元;瑞幸咖啡完成2018年2000家门店计划
英国电信公司发言人表示,中国华为公司仍是这家英国最大电信运营商在第四代、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4G和5G)网络和固定网络方面的一个“重要设备供应商”。目前该公司与华为在5G网络建设上的合作进展顺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为董事长梁华:华为有信心活下去且有所成长

  12月25日,华为董事长梁华在接受财新记者等采访时表示,“在环境多变的情况下,华为既要保证活下来,还要抓住这个机会能够成长,同时要进一步地开放透明。”梁华还表示,华为目前已获得26个5G商用合同, 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也已经超过1万个。

  再成被执行人 中兴通讯回应系正常商业纠纷

  针对中兴通讯被深圳中院列为被执行人,中兴通讯回应称,系正常商业纠纷。自2008年起至今,中兴通讯与中建五局发生多起系列纠纷案件,此次被申请执行的案件是其中一起中建五局诉中兴通讯的案件。针对此案,法院于2017年12月11日做出终审判决,要求中兴通讯支付未付的工程款1449余万元、中建五局窝工损失286余万元及利息等。目前,中兴通讯已向深圳中院提出执行异议,与中建五局在协商解决纠纷。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