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瑞幸IPO已获数倍超额认购 定价逻辑何在?

2019年05月09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于美国时间5月16日确定IPO发行价,5月17日挂牌上市
2018年8月2日,北京,快递员提着瑞幸咖啡走出门店。瑞幸计划于5月16日确定IPO发行价,5月17日挂牌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赴美IPO(首次公开募股)已获数倍超额认购,两位接近IPO的市场人士5月9日向财新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瑞幸计划于5月16日确定IPO发行价,5月17日挂牌上市。

  瑞幸方面对目前机构认购和上市时间等信息不予回应。

  瑞幸拟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挂牌,其5月7日更新的招股书显示,IPO定价为15-17美元/ADS。公司计划发行3000万份ADS,加上承销商可行使的45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融资规模为5.68亿美元至6.37亿美元,市值为37.1亿美元至42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