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泰禾董事长黄其森现身 详解资金链危机始末

2019年06月15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其森试图对外释放“泰禾集团已度过危机”的信号,称仍会继续卖项目
资料图:泰禾董事长黄其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由福建商人黄其森创办的泰禾集团自去年开始暴露资金链紧张问题,在危机有所缓解后,黄其森终于站出来解答一切。

  6月14日下午,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32.SZ ,下称泰禾集团)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用了三个多小时,向媒体公开回应泰禾集团危机始末、公司如何自救等问题。这是一年多来,黄其森首度公开面对媒体。

  过去一年间,泰禾集团先后经历了裁员、高管大幅流失、项目降价促销、变卖项目股权等一系列风波,黄其森本人身上亦曾传出被边控、爆仓等传闻。围绕在泰禾集团和黄其森身上的谜团太多,这些虚虚实实的传闻进一步加大了金融业对泰禾集团的顾忌,令泰禾集团面临更大压力。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