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泰航空连日取消十余趟航班 港府促尽快向旅客交代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4年01月08日 20:09
国泰航空曾指出,由于正值流感季节,机师因病缺勤多于预期,因此取消个别航班
中国香港,一架国泰航空客机。财新翻查香港国际机场航班资料,国泰航空1月8日至少取消了11趟抵港航班以及10趟从香港出发的航班,占国泰航空原定航班量253班的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3年底至今,国泰航空(00293.HK)因人手不足频频取消航班。1月8日,香港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向国泰航空高层表达高度关注,要求国泰航空尽快向受影响乘客交代航班整合后的相关安排,提供适当的支持和协助,做好善后措施。

  财新翻查香港国际机场航班资料,国泰航空1月8日至少取消了11趟抵港航班以及10趟从香港出发的航班,占国泰航空原定航班量253班的8%,1月7日亦有9趟抵港航班和10趟离港航班被取消,这些受影响的航班目的地包括上海、新加坡、中国台北、大阪等港人外游的常见目的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