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拟重启MH370搜救 家属仍希望找到人

文|财新 邹晓桐(见习)
2024年03月04日 11:37
如果搜救被重启,马方或将与之前参与搜救的美国海底勘探公司“海洋无限”重新签署合同
当地时间2024年3月3日,马来西亚吉隆坡,马航MH370航班失联十周年,失联乘客家属参加纪念活动。图:FL Wong/视觉中国

  【财新网】停滞近6年后,马来西亚将重启马航MH370失联客机的搜救。3月3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陆兆福(Loke Siew Fook)在出席于吉隆坡举行的马航MH370十周年纪念活动时透露上述消息。

  2014年3月8日凌晨,由马来西亚航空(下称“马航”)运营的MH370航班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机上共12名机组人员,227名乘客,其中154名为中国乘客。

  这次纪念活动是马航失联乘客家属在疫情后第一次在线下举办的公开活动。陆兆福对出席纪念活动的家属跟媒体表示,“马来西亚政府的立场并没有改变,当新信息跟可靠证据出现时,我们将进行进一步搜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