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贾跃亭造车调查之二| FF91年内交付无望 量产还需过重重质检关

2018年06月12日 08:00
T中
由于难以在年底实现真正意义的量产,FF混淆概念,其定义的“量产”淡化甚至忽视了造车环节中最为复杂的测试过程,这在汽车制造业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财新网】(特约作者 王晨 发自美国洛杉矶)美国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在6月8日确定了工程总包方——一家位于加州圣佛南多市的商业建筑商Bernards,负责建设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约9.3万平米或139.4亩)的加州汉福德(Hanford)工厂。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个厂区规模无疑是个小型工厂。FF方面人士在今年1月时对财新记者称,汉福德工厂设计年产能约为1万辆,初期将经历产能爬坡阶段,年内实现量产。但近期一名FF工程师称,FF91大概率无法在年底实现量产,“哪怕5000辆也不可能。这是一场赌博。”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