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FF退回内华达州补贴 继续持有土地(更新)

2017年09月26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贾跃亭担任主要投资人的FF,无法达到内华达州政府“合格项目”的要求,主动退还了优惠资金
贾跃亭9月26日在微博上确认,FF近日退回了内华达州政府此前给予的税收减免和激励资金,但还持有内华达州的工厂土地。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Faraday Future(下称FF)近日退回了内华达州政府此前给予的税收减免和激励资金,但还持有内华达州的工厂土地。乐视网(300104.SZ)创始人贾跃亭9月26日在微博上确认上述消息,他同时是FF这家电动车初创公司的主要投资人。

  内华达州经济发展署人士告诉财新记者,FF已经退还了内华达州给予的1.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73万元)的激励资金,另外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0.93万元)的税收减免资金也将在近期退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