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向唯冠支付6000万美元 iPad商标案和解

2012年07月02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法院合议庭认为,深圳唯冠债权人已达数百人,其最大的财产估值主要集中在ipad商标的价值上,诉讼前,涉案商标已被数个银行申请轮候查封

  【财新网】(记者 王永)ipad中国大陆商标之争落下帷幕,苹果公司将向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支付6000万美元,同时ipad商标将过户给苹果公司。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今天(7月2日)通报称,苹果公司和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唯冠)已就ipad权属纠纷上诉案达成调解协议。

  6月25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向双方送达了民事调解书,该调解书正式生效。日前,苹果公司已按调解书的要求向广东高院指定的账户汇入6000万美元,并于6月28日向该案的一审法院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上述民事调解书。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今日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送达了将涉案ipad商标过户给苹果公司的裁定书和协助执行通知书。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ipad商标之争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