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燃4亿美元收购股东富地资产

2012年12月18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以现金加股票方式收购富地在中国的燃气业务,首期支付2亿美元现金,其后富地最多有权收取2.5亿股中燃股份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 王端)中国燃气(0384.HK)12月18日开市前公布,将以4亿美元收购股东之一富地石油在中国的燃气业务,即旗下富地燃气的全部股份。

  截至当日上午10时,中燃股价报6.34港元,较停牌前微升2.1%,成交量为457万股。

  公告指,收购将采用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支付,中燃首期支付2亿美元现金,其后富地石油可最多有权收取2.5亿股中燃股份,作为剩余2亿美元的代价。相关购股协议仍需中燃特别股东大会批准。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