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泰岳中标近4亿元飞信项目

2013年06月04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神州泰岳中标飞信基础服务、同窗、公共服务三大子项目,中标金额分别为2.8亿元、6986万元、4993万元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移动招标飞信业务的靴子终于落地。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300002,下称神州泰岳)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媒传信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媒传信)中标飞信业务相关项目,合同金额合计约39991.84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28.37%。

  神州泰岳在公告中表示,6月3日,新媒传信已经收到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移动广东公司)飞信业务的中标通知书。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