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出售主要资产获债权人批准

2013年11月13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从此次债权人大会披露的情况看,无锡尚德目前的总债务约为95亿元。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位列债权金额前两位
2010年3月22日,无锡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章轲/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 蒲俊)历时大半年的无锡尚德破产重整案终于告一段落,债权人已批准以人民币30亿元的对价将无锡尚德出售给顺风光电(01165.HK)。无锡尚德是尚德电力(NYSE:STP)在国内的主要资产。

  来自无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无锡发布”11月12日的消息显示,当日无锡尚德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大会召开。504家债权人代表及无锡尚德的股东太阳能电力系统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重整计划草案获得五个表决组一致通过,顺风光电被确定为战略投资人。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