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源要闻 > 正文
无所不能

美国能源信息署下调美国石油产量预期

2014年02月12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下调今明两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主要原因是近期极端天气导致油井施工滞后

  文|邬幸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下调今明两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主要原因是近期极端天气导致油井施工滞后。同时,EIA上调OPEC成员国2014年产量预期至3573万桶/天。

  在最近的EIA短期报告中,美国2014年原油产量预期下调至840万桶/天,下调幅度约10万桶/天。2015年预期为920万桶/天。报告称,预期下调主要原因是近期极端天气造成新油井施工滞缓。

  EIA称,由于技术进步,美国陆上原油实际产量可能会超过预期。墨西哥湾海上石油产量预期则可能受到极端天气如飓风的影响。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