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源要闻 > 正文
无所不能

2014年太阳能多晶硅需求猛增

2014年02月19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NPD Solarbuzz最新全球光伏项目追踪报告预测,2014年太阳能和半导体级多晶硅需求预计将大幅上涨至282,000吨,比去年增加25%

  文|邬幸岑

  根据NPD Solarbuzz最新全球光伏项目追踪报告预测,2014年太阳能和半导体级多晶硅需求预计将大幅上涨至282,000吨,比去年增加25%。多晶硅需求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终端市场光伏组件出货量的增加,2014年太阳能光伏组件出货量预计将达到近49GW。

  此外,NPD Solarbuzz称, 太阳能电池板强劲需求主要带动了太阳能级多晶硅的需求。然而,多晶硅与光伏终端市场的需求轨道也并不总是完全一致的。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