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哈里伯顿346亿美元收购贝克休斯

2014年11月18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一收购对中国市场影响不大。今年以来因中石油上游开发减少,斯伦贝谢、哈里伯顿、贝克休斯和威德福等四大国际油服公司在中国地区都有不同程度的裁员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作为世界第二大和第三大油田服务公司,哈里伯顿(Halliburton,NYSE: HAL)和贝克休斯(Baker Hughes,NYSE:BHI)的联姻在业界引起的震动不小。

  哈里伯顿于北京时间17日晚间宣布,将以346亿美元的对价收购贝克休斯。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哈里伯顿将以每股78.62美元的价格收购,贝克休斯的股东所持有的每股股票将可获得每股19美元的现金加1.12股的哈里伯顿股票。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15年下半年中完成。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