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上市路演开场 招股价低于市场预期

2014年12月08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万达的招股区间介乎每股41.8—49.6港元,集资规模最多不超过44.11亿美元(约270亿人民币),较之前市场预期缩减。在房地产市场整体衰退的境况下,万达还需给出更强的说服力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香港特派记者 杨刚 王端)“万达商业地产,男,15岁,金牛座,朝气蓬勃,牛气冲天。”万达集团在其今日(12月8日)发布的微信公众号文章中,如是形容自己的核心业务板块——万达商业地产。

  今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在香港开启IPO路演。投资者午餐会在香港万豪酒店宴会厅举行,与同时在此路演的北汽集团打起了“擂台”。与会投资者达200余人,爆满宴会厅。一些投资者甚至站着听完整场路演。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董事会主席丁本锡及总裁齐界等公司高管悉数莅临路演午餐会。“定价还比较令人满意。虽然是夕阳产业,但乘着降息的东风还是可以飞起来的。”一位出席午餐会的投资者向财新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