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熔盛去年亏损约78亿元 出现巨额负收入

2015年04月01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熔盛重工提前计入的收入被迫“吐出来”还给船东,并支付相应的利息,当年收入-38亿元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杨刚)3月31日,熔盛重工(01101.HK)首席财务官王少剑在业绩发布会上向财新记者透露,熔盛重工在2015年不会再接船舶订单,转而专心发展能源产业。

  “我们很看好吉尔吉斯斯坦油气开采业务,今年将通过外部融资在该油气项目上打200口井,单井成本控制在200万美元以内,未来随着油气开采业务产生现金流,熔盛重工或者现在也可以称之为华荣能源的财务状况会大为改善。”王少剑说。

  此前一天,熔盛重工公布了其2014年业绩。2014年,熔盛重工净利润亏损高达77.55亿元,并出现了罕见-38亿元总收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