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熔盛确认将出售造船业务

2015年03月19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称与独立第三方签订了谅解备忘录,谈判正在进行中。扬子江船业内部人士称扬子江船业“不会是最终接手人”,消息人士称有金融机构考虑接手熔盛造船资产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即将更名为华荣能源的昔日造船巨头熔盛重工(01101.HK),将彻底与造船业告别。熔盛在最近的一则公告中确认将出售造船及与海洋工程业务相关的核心资产与负债。

  熔盛重工称已与独立第三方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正就有关事宜进行谈判,这一谅解备忘录的有效期是2015年6月30日。

  3月17日熔盛重工复牌后股价一度放量大涨12%至0.84港元,后迅速回落,至3月18日收盘,股价跌回复盘前位置。这波短暂的行情从一个侧面反应了市场的谨慎。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熔盛的秘密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