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熔盛更名华荣能源 股东会表决同意

2015年03月14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第一大民营船企上市公司未来可能出售造船业务及资产,专注于能源领域发展,不过熔盛未透露吉尔吉斯坦油田详情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驻香港记者 杨刚)3月13日,熔盛重工在香港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以99.39%的高票表决通过了对公司更名的特别决议案,熔盛重工的名称将由“中国熔盛重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中国华荣能源有限公司”(China Huarong Energy Company Limited)。这意味着“熔盛重工”的名字已确定退出资本舞台。

  此外,股东大会还以98.22%的赞同票同意授权熔盛重工董事会可以增发或转让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本20%的股票。根据港交所的规定,熔盛重工董事会主席兼CEO陈强没有参加投票,其本人及关联公司持熔盛重工约11%的股份。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