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发布重组支持协议 或再遭抵制

2016年01月11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对冲基金Farallon是佳兆业的主要境外债权人之一。以Farallon为代表,佳兆业诸多境外债权人将继续对佳兆业境外债务重组方案发起抵制,他们将不会签署这份重组支持协议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于2016年1月10日晚间发布重组支持协议。

  该协议显示:愿意签署该重组协议的境外债权人可获得占其本金总额0.5%-1.0%的现金同意费,但必须承诺以其“支持票据”投票赞成佳兆业实行重组所需的协议安排。

  这份重组支持协议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2月7日。这意味着佳兆业希望尽快结束境外债务重组的谈判。

  不过,财新记者从权威途径获悉:以国际对冲基金Farallon为代表,佳兆业诸多境外债权人将继续对佳兆业境外债务重组方案发起抵制,他们将不会签署这份重组支持协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