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再次否决Farallon重组建议

2016年01月21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佳兆业显然已意识到问题的严峻性:支持Farallon及BFAM Partner一方的投资者比例已超过25%。谈判若要继续,佳兆业还得继续让步

  【财新网】(记者 王婧)国际对冲基金Farallon联合资产管理公司BFAM Partner于1月14日向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提交关于境外债务重组方案的反建议(以下简称“反建议”),并再次遭到佳兆业董事会的否决。

  这份反建议的重点是:将佳兆业原有债券的净现值由75%提高至87%;提高实物支付票息约2至6%;降低可换股债券的兑换价等。

  1月15日,多家媒体向公众披露了反建议的要点,并援引BFA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Benjamin Fuchs的表态:“我们希望债券持有人不要签署佳兆业方的重组支持协议。我们建议债券持有人加入我们。”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