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淮汽车与蔚来汽车达成代工合作

2016年04月07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停牌公告中所说的重要协议是与蔚来汽车签署的,内容包括代工等合作项目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江淮汽车(600418.SH)4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因签署重要协议、且部分事项尚需进一步明确,将于4月7日停牌。

  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公告中所说的重要协议是与蔚来汽车签署的,内容包括代工等合作项目。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到目前为止没有回应财新记者的采访要求。

  蔚来汽车是一家互联网造车公司,“易车”(BITA.NYSE)创始人李斌和“汽车之家”(ATHM.NYSE)创始人李想共同投资创立了蔚来企业和“车和家”两个项目,还有数家企业和投资人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