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地借壳首年未完成盈利预测

2016年04月26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2016年一季度销售成绩估计,作为全国三家两千亿级别房企之一,绿地2016年将继续保持这一地位

  【财新网】(实习记者 尚甲)绿地控股(600606.SH)26日发布借壳上市后首份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绿地2015年营收下滑,利润增加。此外绿地未能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时对2015年的盈利预测。

  绿地控股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2072.57亿元,较2014年下滑20.80%。2015年绿地能源业务收入大幅下滑67.08%,拖累公司整体表现。绿地控股在公告中称,由于市场恶化、商品价格走低,公司能源板块主动调整业务模式,收缩高风险业务规模,能源作为绿地第四大业务板块,预计未来在主营业务中占比将逐步缩小,在发展规划中重要性也将逐步降低。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