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蒙牛更换管理层 券商反应不一

2016年09月19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47岁卢敏放接任孙伊萍出任公司执行董事、总裁
对于近日中国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更换管理层,由卢敏放接任孙伊萍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及战略及发展委员会成员一事,市场反应分歧。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对于近日中国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2319.HK,以下称蒙牛乳业蒙牛)更换管理层,由卢敏放接任孙伊萍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及战略及发展委员会成员一事,市场反应分歧。

  券商瑞信于9月19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对蒙牛乳业此次高层的变动持正面评价,相信新任总裁可以更好地平衡蒙牛乳业的旧有业务、股东中粮集团及达能三者之间的利益。

  报告指出,在孙伊萍的领导下,蒙牛乳业在销量增长和利润扩张方面已铺平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然而,如何将此转换为财务结果对蒙牛来说仍是关键挑战,这一转换需要有较强执行能力的务实管理团队,以有效激励主要为蒙牛乳业老员工的中层管理人员。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