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国中车年内二度上榜配件不合格名单

2016年11月01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铁总今年7月公布产品抽查结果,检出中国中车的客车轴箱弹簧质量不合格。此次国铁局对铁路产品进行质量抽查,中国中车的产品配件再次因不合格遭点名
国家铁路局(下称国铁局)对一批铁路产品质量进行抽查,13个受检对象中,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601766 .SH)的铁路货车转向架圆柱螺旋弹簧是唯一一个不合格产品。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丽朝)财新记者近日独家获悉:国家铁路局(下称国铁局)对一批铁路产品质量进行抽查,13个受检对象中,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601766 .SH)的铁路货车转向架圆柱螺旋弹簧是唯一一个不合格产品。

  国铁局每年对铁路产品进行抽查。2016年第三批抽查涉及5种产品13个厂项。国铁局《关于监督抽查铁路产品质量情况的通报(2016年第3批)》显示,受检对象合格的有12个,合格率92.3%。其中,铁路货车转向架圆柱螺旋弹簧共抽查了3个厂项,1个厂项不合格,不合格的原因是疲劳试验、接触线长度不符合标准要求。不合格产品来自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