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士基收购全球第7大航商汉堡南美

2016年12月01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收购完成,马士基将拥有741艘集装箱船,运力超过380万标箱,其全球的市场份额将由15.7%上升至18.6%
资料图:马士基航运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时隔11年后,马士基再次收购大型集装箱航运公司。12月1日,马士基航运在其官网宣布,将收购全球第7大集装箱航运公司汉堡南美(Hamburg Süd),交易预计在2017年第二季度进行。这是马士基继2005年收购铁行渣华后首次向主流航商发起并购。

  马士基与汉堡南美的控股公司德国欧特克集团达成的协议显示:马士基将收购汉堡南美旗下所有船舶、员工、运力及其运营网络,并保留其汉堡南美船务和巴西Aliança 船务原有独立品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