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淡水河谷最大铁矿投产

2016年12月21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虽然国际铁矿石价格近期回暖,但难以改变铁矿石供应过剩的局面
巴西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7日,全球最大铁矿石生产商淡水河谷(NYSE:VALE)举行了S11D项目启用仪式,该项目总投资143亿美元,是截至目前全球最大的铁矿石开采项目。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巴西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7日,全球最大铁矿石生产商淡水河谷(NYSE:VALE)举行了S11D项目启用仪式,该项目总投资143亿美元,是截至目前全球最大的铁矿石开采项目。

  S11D项目位于巴西北部帕拉州的卡拉加斯地区,该项目于2016年12月9日获得巴西环境和可再生资源协会签发的矿山和工厂运营许可,并将于 2017 年 1 月开始商业运营。

  S11D项目将在未来四年逐步达产,到2020年将实现铁矿石年产能9000万吨。S11D 出产的铁矿石品位较高,它将在海外物流中心与淡水河谷出产的其他铁矿石进行混合,一方面提高淡水河谷的总产能,另一方面降低生产成本。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