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处罚7家新能源“骗补”车企

2017年02月05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家车企问题主要集中在电池“标实不符”或未安装电池,车辆未完工便提前上牌等
郑州日产、重庆力帆等7家汽车企业因在“骗补”核查中暴露问题,受到工信部处罚。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郑州日产、重庆力帆等7家汽车企业因在“骗补”核查中暴露问题,受到工信部处罚。处罚方式包括:撤销问题车型产品《公告》;暂停企业申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资质;限期2个月进行整改。

  工信部官网2月4日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披露上述信息。此次公布的7家车企分别是: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上汽唐山客车有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南京特种汽车制配厂有限公司和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