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远海运冻结干部人事调整

2017年02月10日 1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远、中海两大集团合并后岗位编制减少,许多人托关系调动职位,暂时冻结人事调整是为了避免突击提拔和抢占岗位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冻结了涉及改革重组任务单位的干部人事调整。中远海运由中远、中海两大航运央企合并而来。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财新记者独家获悉,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下称中远海运)冻结了涉及改革重组任务单位的干部人事调整。中远海运由中远、中海两大航运央企合并而来。

  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当前,中远海运改革重组进入到各业务板块整合阶段,集团要求,2017年改革重组计划中明确涉及的单位,严格执行干部人事冻结规定,除了调离和到龄免职退休外,原则上一律不进行干部调整,待整合重组工作基本完成后,再视情况解冻。此外,从今年开始,中远海运还冻结了船员调岸和船员跨单位调动。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