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想手机再现人事调整 挖中移动中层管渠道

2017年02月20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中移动终端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虞杲(Gary)加入联想,担任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销售负责人。运营商出身的虞杲能否帮助联想发力社会渠道有待观察
资料图:虞杲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巍 记者 覃敏)联想手机业务在2016第三财季仍然亏损1.12亿美元。为重整手机业务,联想移动不断调整。继2月4日通过内部信宣布原三星中层姜震加盟联想之后,2月20日,联想移动宣布中国区销售负责人换人。

  履新不久的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移动联席总裁乔健2月20日通过内部信宣布,浙江移动终端公司总经理虞杲(Gary Yu)将任联想集团副总裁,全面负责MBG中国业务销售管理工作,包括开放市场业务、运营商业务、电商业务、以及区域销售管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