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易派客”工业电商交易额超900亿元

2017年04月18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石化的内部采购电商平台向外部开放已有一年,来自外部企业的交易金额占比还不高,约为6.5%,此前的远期目标是超过50%
2016年4月18日,北京,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总经理王玉冰在“易派客”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仪式上发言。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石化向外部开放的“易派客”电商平台今天(2017年4月18日)交出正式上线一年来的成绩单。截至4月17日,易派客累计交易金额达到902.1亿元,其中,来自于中石化外部企业的交易金额累计为58.4亿元,占总交易额6.5%。

  中石化方面表示,尽管交易金额占比还不显著,外部用户的数量基础已经建立。目前易派客平台的注册用户达到11.2万个,同比增长42%,其中,中石化外部采购企业的注册数量是内部采购企业的7倍。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