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深铁不会改变万科风格

2017年03月27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万科是否担忧被恒大、碧桂园超越,郁亮回应称,万科一直不在意老大这个说法,房地产行业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了,万科自比马拉松选手,会以长跑态度面对竞争
因股权之争备受关注的万科3月27日在香港举行业绩发布会。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因股权之争备受关注的万科(000002.SZ/02202.HK)3月27日在香港举行业绩发布会。万科总裁郁亮指出,随着万科引入国企背景的深圳地铁作为新的基石股东,不会影响万科原有风格,万科与深铁具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相信两者具有合作潜力。

  郁亮表示,引入深圳地铁作为万科的基石股东,不会影响万科原有业务策略,深圳地铁对万科有四个支持,支持集团现行战略,支持万科实行混合所有制,支持万科的合伙人制度,也支持万科的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