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滴滴新一轮融资55亿美元 估值超500亿美元

2017年04月28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融资来自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银湖资本、软银。融资将用于电动车业务、国际化战略和技术研发。滴滴跻身全球估值最高的未上市互联网公司行列
沸沸扬扬的滴滴新一轮融资的传闻终于要尘埃落定。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屈运栩)沸沸扬扬的滴滴新一轮融资的传闻终于要尘埃落定。4月28日,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源确认,滴滴出行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规模55亿美元,来自交通银行招商银行软银银湖资本(Silver Lake)。其中只有银湖资本属于新进入,其他三家都曾投资过滴滴。招商银行此前曾向滴滴投资两亿,其信用卡接入滴滴出行海外版本。

  该轮融资后滴滴的估值超过500亿美元。目前行业熟知的全球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Uber、蚂蚁金服两家都超过600亿,此轮融资后滴滴将跻身估值500亿以上初创公司梯队。据了解,融资将用于电动车业务、国际化和技术研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