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瓴、鼎晖联手私有化“鞋王”百丽 估值531亿港元

2017年04月29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私有化价格为每股6.3港元,所需现金规模为453.11亿港元。接近交易人士指出,私有化并非为回A股套利,是为助力百丽转型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屈运栩)港股上市十年后,鞋王“百丽”离场。4月28日晚间,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1880.HK;下称百丽)宣布高瓴资本集团(Hillhouse Capital Group)、鼎晖投资(CDH Investments)以及百丽管理层建议以6.30港元/股的报价将百丽私有化,公司总估值为531亿港元。要约方称,该注销价格将不会上调。这是港交所史上最大规模的私有化。

  私有化所需现金规模为453.11亿港元,资金来自Bank of America, N.A提供的280亿港元债务融资以及股权投资者集团提供的173.11亿港元现金投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