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硕士以上学历外地人在南京不限购

2017年05月10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限购的还包括取得高级职称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外地人,上述三类人群均要求在40周岁以下;各地楼市调控从严,同时“以房调人”,争夺人才高地
南京硕士学历以上的外地人购房不限购。5月9日,江苏省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细则,明确限购中的例外人群。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 实习记者 邵永妍)南京硕士学历以上的外地人购房不限购。5月9日,江苏省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细则,明确限购中的例外人群。

  在南京,不限购的外地人还包括:取得高级职称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人士。这些人如果要在南京购房,不需要提供纳税或社保证明,只需提供与在宁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不过上述高学历人士需有年龄限制,即在40 周岁以下。

  “学历就是房票。”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说。他认为:南京争夺人才,目的很明确,“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在江苏省出人头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