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 | 陕西联通虚增业绩成风 73名涉事人员遭处理

2017年05月17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联通将陕西联通发生的业绩造假问题称之为“系统业绩造假”,称其“性质之恶劣、后果之严重,在中国联通历史上是没有过的”
多位中国联通集团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4月11日,中国联通内部通报了陕西联通业绩造假事宜,陕西联通原总经理谢国庆等73名涉事人员被处理。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 路炳阳)处于市场劣势的中国联通部分地市公司盲目追求高业绩,为此不惜“系统性虚增收入”。多位中国联通集团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4月11日,中国联通内部通报了陕西联通业绩造假事宜,陕西联通原总经理谢国庆等73名涉事人员被处理。

  在内部通报中称,中国联通将陕西联通发生的业绩造假问题称之为“系统业绩造假”,称其“性质之恶劣、后果之严重,在中国联通历史上是没有过的。”

  根据中国联通内部文件,2012年以来,陕西联通多个地市分公司在不切实际的高指标引导下,通过各种手段利用虚拟现金交费的方式虚增收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