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珠澳大桥爆贪污案 香港廉政公署拘21人

2017年05月23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个承包商涉嫌贪污并向土木工程拓展署提交了虚假的水泥压力测试报告,怀疑伪造行为最早已于2015年开始
港珠澳大桥再起风波。香港廉政公署5月23日公告指,因疑似涉及港珠澳大桥的虚假水泥压力测试贪污,已拘捕21人。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港珠澳大桥再起风波。香港廉政公署5月23日公告指,因疑似涉及港珠澳大桥的虚假水泥压力测试贪污,已拘捕21人。

  公告显示,廉政公署拘捕了土木工程拓展署一个承包商的两名高层人员及19名职员,怀疑他们涉嫌贪污并向土木工程拓展署呈交虚假水泥压力测试报告。

  廉署于5月16日展开代号“绿田园”行动,拘捕涉案土木工程拓展署承包商的2名高层人员、2名高级工地实验室技术员、12名工地实验室技术员及五名实验室服务员。廉署早前接获土木工程拓展署转介贪污投诉,遂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