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现场|二十多家供应商登门要债 难觅乐视手机对接人

2017年06月02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手机供应商一字排开,站在乐视大厦门口,高呼“乐视还钱”。直至下午5点,乐视手机方面无人出面安抚一众供应商
6月2日上午,2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视手机供应商一字排开,站在乐视大厦门口,高呼“乐视还钱”。直至下午5点,乐视手机方面无人出面安抚一众供应商。

  【财新网】(记者 覃敏)乐视手机债务危机迟迟未解,除了机构投资人、供应链厂商,中小型渠道、活动代理商也备受煎熬。6月2日上午,2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视手机供应商一字排开,站在乐视大厦门口,高呼“乐视还钱”。直至下午5点,乐视手机方面无人出面安抚一众供应商。

  “我们从去年11月开始就找乐视手机要债,都来了7次了,走过了冬天、春天、夏天,只剩下秋天没经历过了。可是,乐视手机一直拖着不还钱。”来自河南的活动代理商陆文对财新记者说。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