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安、长城销量下滑 自主品牌梯队差距缩小

2017年06月07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师称:自主品牌年销量在80万-120万的范围的车企,需要对管理产品生命周期保持高度关注,保证主力产品更新换代要有竞争力
因产品周期影响,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表现开始分化。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因产品周期影响,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表现开始分化。

  6月6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汽车,000625.SZ)发布的产销快报显示,今年5月份,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汽车销量为5万辆,同比下滑39%,下滑幅度较4月份有所缩窄。4月份销量仅为3.5万辆,同比下滑58.2%。

  长城汽车(601633.SH)增速同样出现趋缓态势。长城汽车(不含皮卡)5月销量为5.9万辆,同比下滑6.67%。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