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物流开放三年 如何和天天快递整合?

2017年08月14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的天天快递和苏宁物流整合,前者更注重于发展配送服务,以与苏宁分布式仓储的现有模式融合
苏宁物流跟天天快递的整合基本达到了预期,在业务上,包括信息系统的融合,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苏宁物流)跟天天快递的整合基本达到了预期,在业务上,包括信息系统的融合,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8月11日,苏宁物流集团常务副总裁姚凯对财新记者表示,苏宁B2C的原有物流系统跟天天C2C的模式存在差异,但对整合进展满意。

  苏宁物流开放三周年,根据苏宁方面的数据,其自由仓储面积已经超过600万平方米,2016年社会化收入同比增长320%,2017年上半年同比增长152.67%。

  苏宁物流完成包裹配送总量同比增长600%,与此同时,非电客户的履约成本平均下降3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