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环保压力致原材料停产 上汽通用切换零部件

2017年09月18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一家企业因排污问题被勒令停产,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产生连锁反应。上汽通用称,公司已有备选方案,不会出现停产情况
舍弗勒大中华区CEO张艺林9月14日致函上海市有关部门,称其一家原材料供应商因环保问题受到处罚,公司面临供货危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舍弗勒大中华区CEO张艺林9月14日致函上海市有关部门,称其一家原材料供应商因环保问题受到处罚,公司面临供货危机。舍弗勒请求有关部门给予三个月缓冲期限,以利舍弗勒更换供应商。

  总部位于德国的舍弗勒集团(Schaeffler)是世界上重要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张艺林在函件中表示,这场危机如果持续下去将导致连锁反应,理论上,共计49家汽车公司200多个车型将从9月19日起陆续停产。凯迪拉克和别克品牌车型首当其冲。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