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用汽车2017年大幅调整全球业务 聚焦新技术领域

2018年02月07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通用汽车将继续在清洁燃料技术、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等领域加大投入
2月6日,通用汽车发布2017年全年财报称,未来将集中布局更具前景的新领域。2018年,通用汽车将继续在清洁燃料技术、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等领域加大投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肖莹)2017年,通用汽车着手调整全球业务。它将旗下欧宝、沃豪两大品牌出售给标致雪铁龙集团,并收缩业务战线,退出南非、东非和印度市场。2月6日,通用汽车发布2017年全年财报称,未来将集中布局更具前景的新领域。

  通用汽车2017年息税前净利润为12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01亿元),与2016年基本持平。息税前净利润,是指在不扣除利息及所得税前提下的利润,是评估企业年度业绩的核心财务指标。近三年通用汽车息税前净利润分别为10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5亿元)、1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83亿元)和12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01亿元)。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