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交通部将积极配合秦港煤炭业务转移

2018年03月29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搬迁事宜仅在河北省内讨论,河北省尚未将秦皇岛港煤炭业务转移问题上报国家发改委和交通部
财新记者从3月29日召开的交通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交通部将积极配合秦皇岛港的煤炭港口变动规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齐小美)财新记者从3月29日召开的交通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交通部将积极配合秦皇岛港的煤炭港口变动规划。

  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在会后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秦皇岛煤炭业务转移是京津冀一体化的规划之一,交通部将积极配合地方。

  财新记者此前从多个独立消息源获悉,河北省正在酝酿将煤炭港口从秦皇岛迁出,未来秦皇岛港将聚焦旅游码头和集装箱码头业务。

  目前搬迁事宜仅在河北省内讨论,河北省尚未将秦皇岛港煤炭业务转移问题上报国家发改委和交通部。(详见财新网报道“独家|河北省酝酿搬迁秦皇岛煤炭港口”)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