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加速处置香港资产 悉售广州农商行H股

2018年04月18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交易套现约15亿港元;此外,海航在香港地产及航空领域,预料仍有后续处置资产动作
陷入财务困局的海南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处置香港资产,此次交易套现约15.12亿港元(约人民币12.24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陷入财务困局的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继续处置香港资产。香港交易所资料显示,海航集团子公司Aerial Wonder Company Limited在4月10日及4月16日,以每股5.12港元,分别出售广州农村商业银行(01551.HK,下称广州农商行)1亿股及1.95亿股H股,套现约15.12亿港元(约人民币12.24亿元)。海航集团在广州农商行的持股比例降至零。

  广州农商行于2017年6月20日上市,Aerial Wonder为其基石投资者之一,当时合计认购2.95亿股股票,约占已发行总股本的3.08%。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